【Maker Faire: Taipei 2014】5/24-5/25與大家見面!

 

makerfaire2014

今年5月24日、5月25日的「Maker Faire: Taipei」即將在各個Maker Space的串聯下盛大展開,Maker Faire: Taipei是由《Make》國際中文版主辦,《Make》國際中文版由馥林文化於2011年引進台灣,並於當年5月創刊。內容綜合英文、日文版《Make》,再結合台灣本土Maker(手動創作者)的創作。為了讓有趣的Maker 和他們新奇的作品們不只在書上刊載,更實際出現在大家面前,Maker Faire 也因此誕生。

Maker Faire 自2006年第一次舉辦至今,已經是世界上最大的DIY 創意盛會。不僅每年在美國灣區及紐約都吸引上萬人參加,世界各地的Maker 們也開始舉辦自己的Maker Faire,光是在亞洲就有韓國、日本、深圳、香港四地舉辦Maker Faire。Maker Faire 是一個平台,讓來自各地的Maker有機會將自己的創意與創作展現在世人面前;更藉由這個機會,觀摩其他Maker的作品,在互相交流中激盪出更多可能性。比起展覽,Maker Faire 更像是一場熱鬧歡騰的嘉年華會。讓所有Maker 能帶著他們新奇的作品來與大家同樂,參觀者也能在觀賞和互動中渡過充滿驚奇的一天。

這次FabLab Dynamic也將共襄盛舉,展出目前的作品與專案,包括發展中的自由能源與魚菜共生系統,加上八軸直升機的展出,還有我們富創意趣味的工作坊活動,希望大家可以一同來參與,學習與分享最新的Maker趨勢與創作,敬請期待!

 

Fablab Dynamic: 魚菜共生系統 Aquaponics from FabLab Dynamic on Vimeo.